我校元宝山学生公寓二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教育部评审
作者:陈剑 田维斌编辑:胡找心
发布日期 2019-08-01 15:51:55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陈剑 田维斌)7月31日,教育部专家组来我校进行元宝山学生公寓二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评审组由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相关专家组成,总建筑师杨适伟任专家组组长,中国勘察设计协会高校分会秘书长孙光初教授为直属基建处代表。我校校长、校党委副书记赵凌云、副校长蔡红生以及基建处、财务处、后保部、审计处等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可研编制设计单位中南建筑设计研究院代表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赵凌云代表学校对评审专家组的欢迎,介绍了学校整体办学情况,从满足公费师范生扩招、南湖校区和桂子山校区协同发展等方面表达了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专家组对拟建选址进行了现场考察,并召开评审会对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方案设计情况进行了现场交流,形成初步评审意见,请可研编制单位按照评审意见及时进行完善和修改,原则上通过了该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蔡红生对专家组的评审工作表示感谢,认为该项目的建设有利于学校综合办学能力的提高、有利于在校学生学习和生活质量的提高。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