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看望奋战在高温酷暑下的一线职工
作者:刘畅编辑:周健
发布日期 2019-07-29 17:07:22

华大在线讯(记者 刘畅)近期武汉已持续多日高温,7月29日上午,校长赵凌云在学校办公室、人事部、本科生院、校工会、后勤保障部、基建处负责人陪同下赴学校各在建工地、餐厅安保等后勤部门及化学楼实验室等单位看望慰问了我校在暑期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们,还为他们送去了西瓜、饮料等消暑物品,在酷暑时节为他们带来一份清凉。

我校东区7栋、元宝山2栋学生宿舍及附属小学在暑期改造升级,赵凌云在这两栋宿舍查看了寝室改造状况,要求在八月中下旬之前完成寝室布置的各项收尾工作。赵凌云到附属小学工地询问了施工进度,提醒工人们合理安排施工时间,炎热午间注意休息。在学校北门,赵凌云慰问了在烈日下执勤的安保人员。在学子餐厅,赵凌云检查了食物准备的操作间,询问了暑期饮食的保障情况。

赵凌云看望附小工地建筑工人 (摄影 刘畅)

来到化学楼实验室,赵凌云看望了暑期依然在学校进行试验的科研工作者和学生。在南湖变电站,赵凌云慰问了依然带着安全帽在工地工作的工人们,参观了变电站的内部结构和新设备。西区树木暑期正在进行修剪工作,赵凌云警示要完全修剪掉有安全隐患的树枝,及时处理枯死的树木,保障校园师生的日常出行安全。

看望科研师生 (摄影 刘畅)

检查新生宿舍 (摄影 刘畅)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