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拜访紫光集团、长江存储并座谈交流
作者:赵景辉编辑:曹世生
发布日期 2019-07-28 18:16:58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赵景辉)7月27日上午,我校校长、党委副书记赵凌云,副校长蔡红生一行拜访了紫光集团、长江存储,并举行座谈交流会。在先行参观之后,三方围绕基础教育合作办学、校企深入合作、华大国数公司改制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紫光集团联席董事长龙涛,紫光集团联席总裁王慧轩,紫光集团高级副总裁、紫光股份总裁王竑弢,长江存储副董事长、武汉新芯董事长杨道虹等出席了座谈会。我校学校办、合作办、资产公司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王慧轩主持。

龙涛对赵凌云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紫光集团同华中师大在2017年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希望双方在既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

赵凌云肯定了紫光集团为国家和时代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华中师大同紫光集团的合作源远流长、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可以在大数据、人工智能教育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不断创新。他强调,华中师大同紫光集团的的战略期望一致、合作意向一致,希望双方在既有战略合作框架的基础上,利用新机制新起点,共同在信息化、国际化、开放化的发展道路上一如既往地携手并进。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