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军运会开幕式参演学生
作者:付彪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07-25 15:31:33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付彪7月23日,校长、党委副书记赵凌云,副校长夏立新以及学校办、本科生院、音乐学院相关负责人前往排练现场看望慰问我校参演军运会开幕式排练学生。

刻苦训练战烈日,精彩亮相开幕式。排练现场,我校音乐学院舞蹈专业60余名参演学生不畏酷暑,克服各种困难,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彩排。学生代表张蓝心在发言中汇报了参加排练以来的收获和感受,对校院领导的关心问候表示感谢。她说,学校许多细节工作都让自己切身感受到了“爱在华师”的这句话的意义。在后半段训练中,一定不负师长期望,完成好参演任务,展现华师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军运会大型活动部副部长、开闭幕式运行中心演出资源保障团队副主任杨菁感谢我校对军运会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对参演学生的训练态度和专业水平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团结奋斗,为呈现一场高水平开幕式不懈努力。

赵凌云为同学们表现点赞,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他指出,举世瞩目的军运会是一件全球盛事,成功举办第七届世界军运会,是我国军队建设的标志性事件,也是特别重大的政治任务。学校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成立了专门机构,前期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解决了课程学分、训练补助、后勤保障等同学们关心的主要问题。接下来,学校会继续做好保障工作,解决好同学们的后顾之忧,确保大家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之中。希望参演同学们牢记华师精神,弘扬家国情怀、大爱精神和军人作风,以优异的成绩为军运会圆满成功作出应有贡献,为国家和学校增光添彩。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