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评审组来校评审检查
作者:蒋武轩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07-15 17:46:52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蒋武轩7月14日,教育部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评审组一行来校评审我校2020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申报项目,并检查2018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的执行情况。会议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长、党委副书记赵凌云,副校长蔡红生、夏立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

赵凌云代表学校对评审检查组一行表示欢迎,对我校发展历史及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教育部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指出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大力推动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教学及实验条件建设等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蔡红生介绍学校2018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执行情况及2020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申报情况,对我校办学条件方面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梳理与说明。针对本次评审工作,他要求校内相关职能部门提高认识、落实责任、积极配合、做好服务,促使本次评审工作顺利进行。

评审组认真听取了汇报,组长魏东针对本次检查评审工作作出指示,希望校内各单位负责人做好项目文本的申报工作。会后,专家分别对我校修缮、设备、基础设施改造、建设项目配套工程及2018年项目执行情况进行检查与评审;通过查阅凭证、询问交流、实地考察等多种形式,对大学及附属中小学2020年申报项目的必要性、测算依据、绩效目标等进行了详细评估,检查了2018年改善办学条件专项项目的具体实施情况。

由于此项工作学校早启动、早安排、前期论证充分,学校评审的准备和组织工作获得了评审专家组高度认可。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