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我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作者:胡找心编辑:党波涛
发布日期 2019-07-09 17:01:03

华大在线讯(记者胡找心)7月8日,校长、党委副书记赵凌云、副校长夏立新来到我校本科招生录取现场,了解录取工作情况,慰问录取工作人员。学校办、宣传部、招就处相关负责人陪同。

招办相关老师从招生人数、招生类型、生源质量、录取进度等方面汇报了我校2019年招生录取情况。赵凌云还与已经被录取的、来自河北的考生关同学进行了现场连线,祝贺她在高考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即将来到桂子山成为一名华师学子,并详细解答了关同学关于公费师范生相关政策的问题。赵凌云对关同学努力向学的态度表示赞许,希望她利用暑假为大学生活做好准备,九月相约桂子山。

赵凌云、夏立新一行还参观了招生录取系统数据处理中心。赵凌云嘱咐工作人员,招生录取工作学校的重点核心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通力配合,保障招生录取工作平稳、圆满完成。

据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负责人介绍,为确保招生工作公开透明、做好考生服务工作,我校各省(区、市)高考各批次录取信息均可在我校本科招生网录取查询系统、本科招生网微信公众号、学校官方微信主页查询,学校信息化办公室、后保部、保卫处及相关学院将通力协作,全力保障招生录取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