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伦贡联合研究院举行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
作者:胡找心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07-03 14:45:31

华大在线讯(记者 胡找心)7月2日,我校伍伦贡联合研究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双学位授予仪式在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举行。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校长韦林思教授(Paul Wellings),工程与信息科学学部副部长Christian Ritz教授,电气、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兼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副院长(澳方)习江涛,我校校长、党委副书记赵凌云,副校长彭南生出席。我校相关职能部门、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以及联合研究院全体师生参加。典礼由习江涛主持。

赵凌云在致辞中对2019届联合研究院毕业生表示祝贺,介绍了华师及联合研究院两年来的发展成果。他寄语即将开启新的人生征程的毕业生们要脱离书本的“桎梏”,充分利用在联合研究院的所学,不断学习,为国家、社会发展作贡献,努力成为母校国际化办学的推动者、终身学习的践行者和新时代的楷模与先锋。他表示,母校永远是华师学子坚强的后盾和精神家园,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典礼上,韦林思为联合研究院2019届硕士毕业生授予伍伦贡大学硕士学位,并为毕业生徐泽宇等三人颁发伍伦贡大学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赵凌云为联合研究院2019届毕业生颁发华中师范大学硕士学位证书,彭南生为毕业生邓旭等三位毕业生颁发华中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荣誉证书。

赴澳学生代表邓旭在发言中回顾了在澳洲学习生活的经历,并对伍伦贡联合研究院的培养,以及伍伦贡大学教师们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优秀毕业生代表陈思明在致谢中分享了两年求学经历中的收获与经验,勉励毕业生们用勤奋和努力攻克未来的难关,担负责任,迎接挑战。

韦林思对2019届联合研究院毕业生们表示祝贺。他介绍了伍伦贡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并表示,学校为毕业生们所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希望在伍伦贡联合研究院所接受的教育成为毕业生们职业发展上的推动力。成就伴随着责任,他期待毕业生们能自信地迎接人生新阶段的挑战,为社会做出贡献。

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是由华中师范大学和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联合创立并经教育部正式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联合研究院以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和创业才能的高水平国际人才为目标,开设硕士及以上高等学位课程,开展前沿科学研究。自2016年起,联合研究院开始招收计算机技术专业及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2018年,联合研究院首批毕业生均获得华中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以及伍伦贡大学硕士学位。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