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考场巡视本科期末考试工作
作者:王彤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06-26 10:02:54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王彤)6月25日,校长、党委副书记赵凌云在本科生院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8号教学楼,深入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和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两门课程考试考场进行巡视,了解考风考纪情况。

赵凌云认真细致地巡查了各个考场,详细了解了考试组织、试卷试题结构、考生答题等情况,要求本科生院继续加强考场巡视力度,狠抓考风考纪,树立诚实守信的良好考风,进一步树立学校的良好学风;各学院应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学院领导要加强考试巡查;监考人员在考试过程中要始终严格监督,防止作弊现象发生。

从检查情况来看,我校期末考试各考场总体情况良好,秩序井然。全天出现了1起考试违纪事件,本科生院将会同违纪学生所在学院进行后续处理,希望广大同学引以为诫,端正考风考纪。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