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平南附属学校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翟煜林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06-24 09:46:07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翟煜林)6月19日,我校与平南县人民政府、广西翔文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共建华中师范大学平南附属学校,标志着我校丰富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教育理念在平南县落地生根。

平南县委书记韦庆强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表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平南县委县政府将不余遗力,全力支持华中师范大学平南附属学校的建设,进一步推动平南教育事业的发展。

蔡红生在讲话中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的发展情况、华师在全国开展合作办学的情况、办学特色以及在基础教育方面的改革与创新、责任与担当,并指出,经过多年的合作办学,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的教学质量、师生发展等各项指标,在每一个地方都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学校将从校长指导、专家督导、教师认证、资源共享、互助交流等方面保障教学质量,为平南县带来先进的教学设备、优美的教育环境、先进的教育理念与优秀的教师团队。

广西鼎盛集团董事长张桂贤表示,鼎盛集团将尽最大努力,协助县委县政府及华中师范大学将华中师范大学平南附属学校打造成为远近闻名的名校,为全县百姓造福,为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做出应有的贡献。

平南县各单位负责人及我校合作办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