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西北文化生态保护研究中心揭牌
作者:马珺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06-19 17:40:54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马珺6月18日,我校和大理大学共建的滇西北文化生态研究中心在大理大学揭牌。副校长夏立新以及我校社科处、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揭牌仪式。

夏立新代表学校对研究中心揭牌表示祝贺,回顾了两校从校际合作到对口支援的历程。对于两校间的合作愿景,夏立新充满信心,他表示,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将代表学校发挥优势、汇聚资源,加强滇西北文化生态保护研究,服务滇西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大理大学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作出积极努力。相信在两校共同努力下,研究中心一定能够成为云南地区领先的文化生态研究高地,为云南省乃至全国文化生态研究事业开创新的道路。

作为我校与大理大学共建的跨学科研究机构,滇西北文化生态保护研究中心是学校对口支援大理大学建设的重要举措。中心旨在依托我校的学术资源和人才资源优势,加强学校与大理大学间的学术联系,围绕大理和迪庆两个国家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开展滇西北文化生态整体性保护理论和实践研究。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