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仙桃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并出席我校仙桃校友会成立大会
作者:鲍新龙 马莹编辑:党波涛
发布日期 2019-06-17 15:03:22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鲍新龙 马莹)6月13日至14日,副校长蔡红生一行赴仙桃调研我校精准扶贫工作并出席华中师范大学仙桃校友会成立大会。

13日,蔡红生一行参加我校驻村工作队队员轮换活动暨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我校组织部主要负责人代表学校宣读了学校关于选派蔡旷同志担任驻村工作队员的决定。余莲作为服务期满队员向与会人员汇报了近3年来我校驻村工作队在头潭村的精准扶贫工作。仙桃高新区党工委委员、长埫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肖松柏代表长埫口镇委镇政府向介绍了长埫口的“铁公机、港保电”基础设施建设与良好发展态势,并对学校驻村工作队给予了高度评价。

蔡红生用“发现真美”“投入真情”和“四个祝愿”充分肯定了学校驻村工作队精准扶贫成效,对校地长期真情合作共建,开创多赢局面给予高度评价。

仙桃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印家利代表仙桃市委市政府感谢我校多年来对仙桃的大力支持,对工作期满队员余莲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接任队员蔡旷提出希望和要求。

14日,华中师范大学仙桃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在仙桃职业学院多功能厅召开,蔡红生出席,我校相关部门代表以及来自武汉、湖南、海南的校友代表和仙桃各行各业的校友参加。

成立大会上,96届校友周立峰就华中师范大学仙桃校友会筹备报告及章程做说明;校友总会秘书长王志彬宣读校友总会批复。经审定,59级生物系校友何家光当选为华中师范大学仙桃校友会名誉会长;85级化学系校友黄永波当选为会长。

黄永波感谢学校和仙桃广大校友对他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本着“联络校友、增进友谊、加强合作、促进交流、共同为仙桃和母校发展做贡献”的宗旨,广泛开展活动,竭诚为校友服务。

蔡红生代表学校对仙桃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感谢仙桃校友会为社会和母校做出的突出贡献。他用三句话表达了深切的校友情:那年那月,我们都曾追梦桂子山;今生今世,我们都在期待母校兴;未来时光,我们都将珍藏华师情。他指出,学校当前抢抓机遇,形成良好发展态势,深化改革,弥补事业发展短板,立足长远战略目标,全力筹备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学校将以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为目标,推动一流学科建设,打造“林山湖”交相辉映的三校区蓝图,做好校友、校史、校园、校庆相关工作,以“德智体美劳”五育人才培养体系为抓手,推出桂子山学派,展现华师担当。希望以仙桃校友会为平台,广大仙桃校友为仙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母校“双一流”及高水平大学建设建言献策,共同打造“校友+母校”的发展共同体。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