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市长一行张家胜来访我校 探讨教育领域合作
作者:陈佳雯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06-01 13:06:12

华大在线讯(见习记者 陈佳雯)5月31日,宜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家胜一行来访我校,就宜昌市人民政府与我校教育领域合作洽谈。校长、校党委副书记赵凌云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蔡红生主持。

赵凌云在致辞中表示,华中师范大学支持宜昌市社会经济发展,愿意与宜昌市政府全面对接,服务于“一芯两带三区”建设。他指出,合作将聚焦在教育领域,在“基础教育现代化、均衡化,教育信息化,教师教育”等三个方面展开。“在新高考教育背景下,与宜昌市合作办学将是合作的一个切入口。”赵凌云表示,我校愿意在宜昌市建设长江经济带进程中,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提供支持。

张家胜对我校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宜昌近几年各方面发展、建设情况。他表示,为了提高宜昌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感,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宜昌市期待与华中师范大学全面对接,尤其是教育领域进行合作,积极学习华师的教育理念、教师团队管理,形成良性教育生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我校与宜昌市合作办学事宜等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