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生欢聚佑铭 拍摄集体大合影
作者:郑雯斐编辑:曹世生
发布日期 2019-05-30 16:47:52

华大在线讯(见习记者 郑雯斐)530日上午,我校2019届毕业生欢聚佑铭体育场拍摄毕业集体合影。全体在校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及各教学科研单位300余名负责人、老师与8269名毕业生们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

“爱在这里,爱就在这里,每天上演着不同的青春故事……”“南湖浪涌、桂香灵动……”在《爱在华师》和《华中师范大学校歌》的音乐声中,3784名研究生、4485名本科生分别进行了集体合影。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体师生在合影开始前,起立合唱《歌唱祖国》,以此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歌声响彻佑铭体育场,唱出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唱出了与祖国共奋进的坚定决心。在场师生深受感染,全体毕业生在离校前上了一堂生动的集体思政课。

10时,研究生毕业生的毕业合影拍摄准时开始。“注意不要闭眼!我喊到即扫到!面带微笑,目视前方,坚持一下……”摄影师拿着大喇叭喊话,两台环摄照相机360度扫描拍摄,1分钟后,定格了青春美好回忆的毕业大合照就完成了。集体合照拍摄结束后,各学院开始各自拍摄合照,温暖与感动交织,现场洋溢着青春与毕业的气息。

11时30分,本科毕业生站上佑铭体育场的铁架,围成一个半径约45米的圆弧进行毕业合影。《歌唱祖国》合唱结束后,暖场活动“墨西哥人浪”再一次掀起高潮。拍摄现场,2019届本科毕业生身穿各自学院自主设计的毕业文化衫,各个学院的院旗在风中飘扬,毕业欢呼声久久回荡耳畔,共同度过了集体拍摄“全家福”这一难忘的时刻。

今年是我校自2014年以来,第6次举行全体本科生毕业大合影,也是我校第3次组织全体研究生毕业生集体合影。毕业合影不仅是师生共同定格大学青春美好记忆的重要时刻,更是一场庄严的人生仪式,昭示着同学们即将告别校园、走向社会、揭开人生的新篇章。巨型毕业照洗印出来长达10米左右,学校将在合影十天后提供大合影的电子版照片,供毕业生免费下载,也会免费洗印各学院的合影分发给毕业生,作为同学们独特且珍贵的毕业纪念。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