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南县湖心附属学校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翟煜林编辑:胡找心
发布日期 2019-05-30 11:44:22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翟煜林)5月28日,我校与南县人民政府、湖南湖心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詹再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安乐,湖南湖心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维厂,我校副校长蔡红生,南县各单位负责人及我校合作办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南县教育局局长张刚强介绍了南县教育状况及合作办学项目的整体情况。湖南湖心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维厂在讲话中表达了办好基础教育的信心。南县县委书记李劲松讲话,表达了各方倾尽心力,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学校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打造最优越的环境的决心。

201905291549214944

蔡红生在讲话对南县县委县政府对基础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肯定,并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的发展情况、华师在全国开展合作办学的情况、办学特色以及在基础教育方面的改革与创新、责任与担当。他表示,在合办学校正式运行后,华师将严格按照合作办学质量保障体系的要求,严把质量关,三方共同努力,将华中师范大学南县湖心附属学校打造成一个新的品牌。

华中师范大学南县湖心附属学校的成立,标志着华师丰富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教育理念在南县落地生根,开启了南县教育合作办学的新篇章,掀开了南县教育抢抓机遇,搭建平台,加快发展的崭新一页。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