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来校洽谈对口支援工作
作者:郑雯斐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05-10 14:58:53

华大在线讯(见习记者 郑雯斐)5月10日,贵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郁钟鸣等一行七人来访我校。来访期间,两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人事部、科技处和教育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陈厚丰主持。

石培新介绍了近两年来贵州师范学院取得的成绩,并对我校的帮扶支持表示感谢。他传达了贵州省希望和我校建立更多合作关系的意愿,认为此举有利于发挥我校在贵州的辐射作用,提升影响力。石培新指出,贵州师范学院将在明年接受国家学位办的评估,值此冲刺阶段,希望向我校寻求更多在教育硕士学位申请方面的帮助。

交流阶段,与会代表就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和平台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贵州师范学院主要负责人表示,希望我校在硕士培养、导师遴选、研究生院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帮助该校完成师范专业评估、教育部审核评估、建设验收三大任务。

黄晓玫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经过这几年的发展,两校合作基础更加深厚,合作层次不断提高,接下来需要进一步细化合作内容。她介绍了我校教育精准扶贫的工作情况,并表示,学校今后会继续积极开展与贵州师范学院的合作,希望双方能够互相理解,共同进步。

来访期间,石培新、郁钟鸣一行考察了我校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负责同志先后与我校研究生院、社科处、学报编辑部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