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省长王晓东再次回信寄语青禾实践队 在奋斗中追逐青春理想
作者:孙梦霖 杨伊琳 杨月庭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05-06 11:41:59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孙梦霖 杨伊琳 杨月庭)5月2日,我校外国语学院青禾实践队第四次收到湖北省省长王晓东的回信。信中,王晓东为青禾实践队员们持续接力、服务乡村的奉献精神点赞,肯定了大家多年来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诠释和弘扬伟大五四精神的不懈努力,勉励同学们要“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青禾实践队与王晓东的书信往来始于2013年。2013年7月,青禾实践队在湖北省英山县百丈河村进行实践活动时,偶遇前来视察的时任副省长王晓东。同年10月开始,青禾实践队队员们先后三次与王晓东通信,互相分享对青春的美好认识与成长感悟。在信中,王晓东勉励青禾实践队的队员们要做“坚守人民、坚守承诺、坚守梦想”的人,要坚持“以实践为师,以书本为师,以群众为师”。从此“三师为友”的信念便与青禾实践队一路相伴,成为实践队发展的方向指引。

收到王晓东省长的第四封回信,队员们颇为欣喜。队长牛静激动地说:“6年来,我们一直和省长叔叔保持书信往来,他在百忙之中一直关心着我们青年的成长成才。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这个意义非凡的日子里再次收到省长叔叔的回信,对我们而言是莫大的鼓励。我们一定不辜负省长叔叔的期望,发扬五四精神,在实践过程中不忘初心,行稳致远,讲好新一年的青禾故事。”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