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本科教育督导员获聘 为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护航”
作者:王艳玮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04-18 09:47:21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王艳玮4月15日,我校新一届本科教育督导成立大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夏立新出席,为新任本科教育督导员颁发聘书。新一届本科教育督导员、老督导代表以及本科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本科生院相关负责人对本科教育督导的工作定位、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讲解,介绍了本学期已开展的工作以及接下来的部署。督导代表骆启桂、石先钰承诺,将不断加强自身学习,积极完成督查、引导、评估、反馈和联络工作,做好学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保障的得力助手。

我校一向重视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本科生所有的培养环节都制定了严格的质量标准,这些标准的落实都需要教育督导的关注和指点。本科教育督导是学校优秀教师的代表,有着丰富的教育教学和管理经验,在指导青年教师改进教学规范、督促学院规范管理、开展各类教育教学主题调研活动、确保人才培养方案落实到位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是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活动的智囊团。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