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雷锋”志愿服务队获评2018年湖北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
作者:涂敏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04-12 17:14:48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涂敏)4月10日,湖北省文明办公布了2018年湖北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我校“洋雷锋”志愿服务队获评“湖北省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是省内唯一获评该项荣誉的高校志愿者团队。

“洋雷锋”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2年,目前已有来自50多个国家的178名留学生成员。团队的宗旨是为武汉社区、学校、地铁、医院等机构提供非营利性的志愿服务。自成立以来,“洋雷锋”志愿服务队积极投身到武汉马拉松、武汉网球公开赛等大型体育赛事的志愿服务工作,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近几年,服务队坚持在春运期间参加武汉高铁站、地铁站的志愿服务工作,得到央视新闻频道、《中国青年报》等主流媒体多次报道。团队及成员曾获得武汉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市级“本禹志愿者服务队”、湖北大学生年度人物特别奖、湖北十大社工之星等荣誉称号。“洋雷锋”志愿服务队通过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据悉,“洋雷锋”志愿服务队也将同我校青年志愿者一同参与到今年10月在武汉举办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服务中,继续弘扬志愿者精神,彰显华师志愿者风采。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