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学黄桂田校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卢俊霖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04-02 15:40:17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卢俊霖)3月28日,山西大学校长黄桂田、党委副书记李思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长、党委副书记赵凌云,校党委副书记覃红以及学校办公室、学校政策法规研究室、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审计处、本科生院、科技处、社科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图书馆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覃红书记主持交流活动。

赵凌云首先对我校优秀校友、山西大学校长黄桂田及随行同志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对山西大学一直以来支持和关心我校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在“双一流”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和特色做法,并希望山西大学同仁能够提出宝贵意见,以本次座谈为契机促进两校加深交流、共同发展。

黄桂田热情回忆了自己在华师的求学经历和工作历程,对母校过去的悉心培养表示感恩,对本次活动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随后,他就山西大学的发展历程及办学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我校能够在教学科研等各方面指导相关工作经验,进一步加深两所学校的相互了解和工作交流。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双一流”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综合改革、教学改革以及其他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会后,黄桂田一行在覃红的陪同下赴我校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展实地调研,并就数字化背景下教育技术的深度发展进一步研讨交流。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