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教育考试院院长黄恩育一行来校指导交流
作者:董志雄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04-01 15:15:08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董志雄)3月28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黄恩育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招生考试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覃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接待了黄恩育一行,并召开了专题座谈会。我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体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覃红代表学校对黄恩育一行来访我校表示欢迎,对考试院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我校的发展表示感谢,随后重点介绍了我校近些年在本科招生考试、尤其是特殊类型招生考试方面的主要做法和特色亮点。

考试院高考办负责人传达了教育部2019年关于加强特殊类型招生考试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就2019年湖北省体育素质测试(华中师范大学)考点的具体工作做了部署,对测试关键环节提出了明确要求,确保测试工作公平公正安全。

黄恩育感谢我校一直以来对考试院相关工作的支持,并表示,考试院对华师的建设和发展一直非常关注,此行既是实地调研我校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招生管理工作八项基本要求”和“加强高校特殊类型招生校考管理工作”等文件精神的情况,同时也进一步了解我校承担省体育素质测试的筹备工作等相关情况,以及我校面临的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希望考试院和学校双方通力协作,共同完成好湖北省体育素质测试工作。

会上,双方就体育素质测试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会后,与会双方赴体育学院实地查看了体育素质测试场地,并就4月份举行的考试具体细节作了沟通。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