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高校代表团来访我校
作者:胡找心编辑:曹世生
发布日期 2019-03-29 10:11:34

华大在线讯(记者 胡找心)3月26日,白俄罗斯共和国教育部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Lyskavets Natallia女士,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副校长Aliaksandr Tarasionak教授以及苏霍夫戈梅利国立技术大学、莫吉廖夫苦列硕夫国立大学国际交流处负责人等一行五人来访我校。夏立新副校长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经管学院和历史文化学院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Lyskavets Natallia女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白俄罗斯高等教育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她表示,白俄罗斯高校非常注重国际合作。近年来,中白两国关系密切,2019年是中白两国“教育交流年”,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一,白俄罗斯很高兴有机会能够与中国高校开展交流合作,希望通过本次访问与华师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交流。

白俄罗斯校方代表分别对各校校情、专业设置、对外合作交流情况作介绍。双方代表对包括学生交换、教师互访、联合科研及汉语教学等问题进行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