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2-12-13 10:35:59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卢俊霖 张棋琪)12月2日至3日,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于在科学会堂召开。大会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总结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以来我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研究部署今后五年共青团工作的主要任务,全面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校长郝芳华,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副校长任友洲、彭双阶、李鸿飞,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以及团省委学校部领导,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部学院(所、中心)负责人和170余名团代会代表出席开幕式。

周森锋充分肯定了华师共青团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他强调,华师各级团学组织要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提升服务一流大学建设的贡献度,展现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增强高校团学和社团工作的组织力服务力,开展好“我为同学做实事”活动,努力建设更加坚强有力、更加充满活力的华师共青团,激励全校青年学生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赵凌云总结了五年来学校团委取得的成就,希望华师青年胸怀“国之大者”、勇担强国使命、勇于攻坚克难、矢志团结奋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成教师教育领先的世界一流大学中展现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120周年华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新贡献。

校团委书记麻旎代表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作题为《百年征程心向党 踔厉奋发育新人 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教师教育领先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五年来校团委的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在大会闭幕式上,郝芳华指出,本次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人心、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青春盛会。寄语学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勇挑时代重任”“珍惜青春时光,锤炼过硬本领”“矢志拼搏奋斗,书写青春答卷”,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

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会委员、副书记和书记,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大会在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落下帷幕。未来,广大华师青年将继续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勇前进。

(审读人:麻旎)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 氤氲华师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