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送鲲鹏 心系母校情 爱圣国际教育集团再次捐款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作者:易吉林 罗少琦编辑:毛军刚
发布日期 2022-10-13 14:21:23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易吉林 罗少琦)10月13日,爱圣国际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仪式暨校友座谈会在校举行。爱圣国际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关云平、爱圣国际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陈雅、副总裁吴跃,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校长郝芳华、副校长彭南生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副校长任友洲主持。

郝芳华在致辞中对关云平校友和爱圣国际教育集团关心支持母校事业发展、投身国家和社会公益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她表示,关云平校友始终心怀感恩,惦记母校发展,此次捐赠也开启了华中师范大学与爱圣国际教育集团合作发展的新篇章。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与爱圣国际教育集团共赢发展,与校友企业联动打造深度合作新典范,共同为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上,爱圣国际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学校重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学校向关云平校友颁发了教育发展杰出贡献奖奖牌等。关云平表示,“求实创新立德树人”的华师校训及“忠诚博雅 朴实刚毅”的华师精神对自己的创业历程产生了深厚影响。将捐赠善款用于学校师生是非常有价值的事情,而这不是自己最后一次为学校捐赠,希望接下来的合作沟通可以更加紧密,为回馈母校作出更大贡献。

赵凌云代表学校感谢关云平校友多年来对母校事业发展的支持。他表示,关云平校友的教育担当、华师精神和大爱精神值得全体华师人学习与借鉴。赵凌云希望以学校“双甲子”校庆为契机,号召全体校友积极融入到校庆筹备与学校发展进程中来,共同努力打造“学校+校友校企”合作发展共同体,共同携手探索基础教育与人才培养新模式,为高质量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为华师奋进新征程注入强大活力。

此次捐赠是华中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启动以来,学校接收到的首次大额校友捐赠。据悉,今年年初筹备校庆以来,各地校友和社会爱心人士纷纷捐款捐物,设立奖教学金、一流学科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等基金项目,累计捐赠协议金额已近亿元。

关云平校友1998年本科毕业于我校历史文化学院,2010年回校读博,2014年获得历史学博士学位。数年来,关云平及爱圣国际教育集团通过创校创企、助学助人、捐资捐款等多样途径助国家建设、助贫困学子、助抗击疫情、助村民就业。关云平始终秉承“求实创新立德树人”的校训,发扬“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精神,2019年在母校设立“爱圣创钰”奖教学金。2020年新冠疫情暴发之时,第一时间捐赠资金和物资支援母校和湖北。

爱圣国际教育集团有限公司专注于提供高端国际教育,是美国BASIS集团在中国大陆的永久独家合作伙伴。作为中国高端美式教育的领导者之一,爱圣国际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坚持在教育领域不断深耕,先后在全国7所城市开办了6所贝赛思国际学校及2所贝赛思双语学校,收获了来自不同校区家长的积极评价和良好口碑。在关注教育事业发展的同时,爱圣国际教育集团也一直在努力践行社会责任,已累计向社会捐赠超过1个亿,助力公益事业传递正能量。

(审读人:郭庆)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