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副书记李荣灿调研我校秋季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毛军刚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2-09-06 14:33:52

华大在线讯(记者 毛军刚9月1日,湖北省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荣灿来校调研。湖北省委副秘书长王远鹤、湖北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章新国、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金元、洪山区人民政府区长严中兴等参加调研。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校长郝芳华、副校长任友洲、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陪同调研。

李荣灿一行先后前往学校南门、东一食堂、保卫部(处)、科学会堂、中国农村研究院进行调研。在南门入口,李荣灿一行亲身感受了智能测温入校通道,询问了校园疫情防控情况。在东一食堂,了解了直播后厨动态的“明厨亮灶”工程。在保卫部(处),了解了校园110报警指挥中心的安防大数据系统运行情况。在科学会堂一楼,参观了“明灯百年照 丹桂双甲香——华中师范大学红色印记展”,了解了学校2022年迎新工作的特色做法。在中国农村研究院,先后参观了基地建设发展长廊、中国农村数据中心以及中国农村调查中心,听取了关于研究院建设情况、科研成果和咨政服务的汇报。

李荣灿对我校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办学治校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中国农村研究院继续秉持“顶天立地,理论务农”的立院宗旨和“大调查、大数据、大服务、大平台”的发展方向。李荣灿希望我校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管理,把好门、看住车、管住人,科学精准织密扎牢校园疫情防控网;紧盯关键环节,做好学生入校后连续7天健康监测及相对静态管理,督促教职工严格落实“两点一线”防控要求,加强与属地对接,校地联动共筑疫情联防联控防线,共同维护校园平安稳定。

(审读人:刘宏达)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