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赵凌云带队赴空军预警学院和中部战区总医院 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作者:张楚钰 时嘉文编辑:宋汉涛
发布日期 2022-07-30 09:41:49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张楚钰 时嘉文)7月29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军民融合工作,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一行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预警学院、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总医院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保家卫国、救死扶伤的全体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赵凌云对空军预警学院23年来对我校新生军训、国防教育等工作的大力支持致以诚挚的谢意,尤其是空军预警学院官兵在军事训练和军事理论课程教学过程,为我校一届届新生扣好了“人生第一粒扣子”,正确引导学生认识中国和世界发展大势。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推动双拥共建工作深入开展,推进军地军民深度融合,携手开创军校共建工作新局面。

空军预警学院领导对赵凌云一行到院慰问表示感谢,希望两校能利用各自优势,进一步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和联教联研基地建设,全方位贯彻落实中央军民融合要求,共谋发展,合作共赢。

赵凌云对中部战区总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对中部战区总医院多年来对我校国防教育工作的支持、提供的急救教育和医疗救助表示感谢。

中部战区总医院领导对赵凌云一行到访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合作,为更多师生的健康与安全保驾护航。

我校一直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新时代双拥工作号召,多次荣获中共江汉区委、江汉区人民政府、江汉区人武部颁发的“拥军优属先进单位”。

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慰问。

(审读人:李宪玲)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