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校党委书记赵凌云宣讲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华轩编辑:曹世生
发布日期 2022-07-17 16:53:27

华大在线讯(记者 华轩)7月8日至12日,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扩大)培训班在湖北省委党校举行,按照湖北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统一安排部署,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我校党委书记赵凌云宣讲了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主持。

赵凌云作了《认真学习贯彻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研究解决学校发展重大问题》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首先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系统介绍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赵凌云就高校如何融入先行区和科创中心建设提出建议和要求。

华师如何融入先行区和科创中心建设?赵凌云首先充分肯定了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成就,深入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形势及挑战,阐述了学校发展需要关注解决的十大现实问题。他强调,华师要积极服务先行区和科创中心建设,增强科技自立自强的华师作风。一是加强有组织的科研,推进交叉学科研究和重大项目攻关;二是要坚持“四个面向”,着力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现实问题;三是提升现有科研平台影响力,推进人工智能教育核心技术转化,完善科研成果评价机制;四要实施好“千校万企”协同创新伙伴行动,推动理工科贴近经济社会发展现实。

(审读人:叶雷)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