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系列座谈会
作者:华轩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2-01-08 11:39:49

华大在线讯(记者 华轩)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好2021年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1月5日至6日,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系列座谈会,广泛听取离退休老同志、民主党派和高层次人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基层学院(学部)师生和国际学生等代表的意见建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校长郝芳华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党建思政工作、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快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深入推动科研服务、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大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校园文化传承创新、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通报了学校2021年工作情况。她表示,2021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入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发展,利用自身的优势经验,积极参与学校各项中心工作,携手奋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120周年“双甲子”校庆,谱写“建设教师教育领先的世界一流大学”新篇章。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聚焦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围绕对照检查的五个方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师教育、统战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办学条件保障、附校建设、民生工程等领域,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校党委书记赵凌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1年,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离退休老同志、民主党派人士的关心支持,离不开全校干部师生的砥砺奋进,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和汗水。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学校党委将认真梳理、照单全收,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主动认领、归口担责、逐一整改,努力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学校党委要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进一步增强拼搏精神、奉献精神、危机意识、效率意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扎扎实实为师生办实事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把工作聚焦到学校的长远发展上来,把重点聚焦到解决全体师生员工“急难愁盼”的问题上去,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建设教师教育领先的世界一流大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读人:刘宏达)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