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全国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佳绩
作者:夏欣编辑:毛军刚
发布日期 2021-08-01 11:25:47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夏欣)7月27日至30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复旦大学举办。大赛评出个人(团队)奖一等奖30项、二等奖69项、三等奖99项以及教学活动创新奖、教学学术创新奖、教学设计创新奖等专项奖19项。我校心理学院田媛教师团队获得部属高校副高组二等奖,体育学院范晓红教师团队获得部属高校中级及以下组三等奖。

10FC6

此次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 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在赛制上共设部属高校(含部省合建高校)类和地方高校类2个赛道,每个赛道根据主讲教师专业技术职务分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3个组别。自启动以来,来自全国31个赛区的教师参加了大赛校赛,高级职称教师参赛比例接近70%,198门课程的教师团队参加了全国赛。此外,我校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教授杨九民老师,作为专家全程参与了此次比赛的现场评审。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加快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充分发挥教学创新成果经验的示范作用,积极开展本科教学创新实践活动,支持教师推进信息技术与课程教学深度融合,推动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和教师教学能力全面提升,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审读人 谢耀辉)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