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调研工作组来校调研
作者:毛国樨编辑:曹世生
发布日期 2021-06-24 19:37:18

华大在线讯(记者 毛国樨)6月24日,全国人大调研组一行来校调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原教育部副部长杜玉波,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张洪贺、樊代明,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教育室主任方光伟,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王大泉等参观了校史馆,并实地走访调研了中国农村研究院。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校长郝芳华、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陪同。

在校史馆,沿着历史长廊,讲解员向杜玉波一行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杜玉波对我校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办学治校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中国农村研究院,杜玉波一行先后参观了基地建设发展长廊、中国农村数据中心、资料室、档案馆以及中国农村调查中心,听取了关于研究院建设情况、科研成果和咨政服务的汇报,观摩了中国农村数据库建设情况,翻阅了中国农村调查书系、咨政报告、地方县志及院藏村庄原始档案。杜玉波充分肯定了中农院“顶天立地,理论务农”的立院宗旨和“大调查、大数据、大服务、大平台”的发展方向,他希望中农院能结合当前研究成果,丰富发展理念,进一步推动相关学科发展。

全国人大、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湖北省人大、湖北省教育厅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学校办、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审读人:罗高峰)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