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毕业生齐聚佑铭拍摄团“圆”照
作者:毛国樨 张瀚文编辑:曹世生
发布日期 2021-05-27 12:59:22

华大在线讯(记者 毛国樨 张瀚文)5月27日,我校2021届毕业生齐聚佑铭体育场拍摄毕业全家福合影。全体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及各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教师和7000余名毕业生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用一张圆满的毕业照为自己在桂子山的学习时光画上圆满句号。

在《华中师范大学校歌》的音乐声中,身穿各学院自主设计毕业文化衫的4459名本科生和3213名研究生分别围成两个大圆圈,全体校领导步入同学们之间,与大家亲切合影。除了参与全校毕业生大合影之外,全体校领导还参加了各学院的毕业合影,与大家留下了更丰富美好的记忆。拍摄现场,暖场活动“墨西哥人浪”将活动再一次推向高潮,各个学院的院旗在风中飘扬,同学们的欢呼声久久回荡耳畔。

毕业合影不仅是师生共同定格大学青春记忆的重要时刻,更是一场庄严的人生仪式。信息管理学院本科毕业生宋非非表示,上一次集合在操场还是军训的时候,再见面就已经毕业了,很感谢学校再一次把所有人又集合起来,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本科毕业生杨丹晨表示,在当前疫情较为宽松的环境下,能够跟大家一起拍合照,觉得很有仪式感,也特别有纪念意义。“毕业之际,非常感谢华师这4年的培育,她就像妈妈一样陪伴我们成长,教我们学习,帮助我们进步。”

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毕业生吴琪凡认为,毕业大合照已经成为华师的一种的文化,一个品牌,把所有的毕业生都集中到一个操场上来,让大家都更有集体荣誉感,为自己是华师人而自豪。心理学院研究生毕业生原培明说,大家都很期待拍毕业照。在这么一个大团圆的时候,感觉这是一个蛮温馨的场面。“毕业是告别学生时代的一个仪式。希望华师越来越好,希望大家都能有一个美好的前程。”

我校自2014年以来开始为毕业生举行毕业大合影活动,今天已是全体本科生第7次毕业大合影,也是全体研究生第4次毕业集体合影。去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没有举行大规模的线下毕业合照。此次毕业全家福合影活动,也是疫情之后英雄城市武汉高校推出的首次毕业大合影。学校将在合影10天后为参加合影的每名老师和学生提供全体毕业生大合影和学院合影电子照片各一张,也会免费洗印各学院的合影分发给毕业生,作为同学们独特且珍贵的毕业纪念。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