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肖菊华副省长批示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华轩编辑:毛军刚
发布日期 2021-04-30 22:12:40

华大在线讯(记者 华轩)4月29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肖菊华作出批示,对我校前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

肖菊华批示指出,华中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抓得紧、落得实、亮点多、成效好。特别是“五领”模式以上率下,全体师生协同联动,课堂内外协同发力,值得肯定!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优势,学在前、干在前、走在前,加快建设教师教育一流大学。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校党委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突出特色,打造亮点,全面推进专题学习、政治引领、专题培训、“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学校强化组织领导,统筹部署推进,突出华师特色,打造工作亮点,引领广大师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百廿华师教育报国初心,牢固树立教育自信,积极投身建设教师教育领先的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勇担教育强国使命。

近两个月来,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史学习教育带来了新成效新变化新气象。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在“学”“干”“融”上下功夫,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桂子山落地见效,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审读人:王长华)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