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校领导年度考核与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举行
作者:朱峰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0-05-16 11:29:00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朱峰)5月15日,我校召开2019年校领导年度考核与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大会。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正职、分党委副书记及其他各方面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党委副书记郝芳华主持。

校党委书记赵凌云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进行述职。他指出,一年来学校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班子建设,着力提升办学治校能力;全面加强内涵建设,着力推进学校科学发展;深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切实做好专项工作,着力凝聚团结奋进伟力。赵凌云还代表学校领导班子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之后,校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就个人年度履职情况进行述职述廉。郝芳华在述职述责述廉报告中指出,在教育部党组和湖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她和校领导班子成员们一道,紧紧依靠全体干部职工,以坐不得等不得慢不得的使命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抢抓机遇谋发展,克服困难促改革,在政治站位上着眼“高”,在谋划发展上力求“实”,在推动改革上突出“硬”,在廉洁自律上带头“严”,为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开好第十二次党代会打下坚实基础。

郝芳华强调,将与学校班子成员和全体华师人精诚团结、同舟共济,锐意改革、守正创新,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工作,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稳慎推进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开启无愧于历史的学校事业发展新征程。

会上,赵凌云代表学校党委,从牢固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建立健全选人用人机制体制,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个方面,报告了学校2019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他强调,学校党委将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不断加强中层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携手共筑“华师梦”,奋力书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与会代表对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年度履职情况及学校党委2019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评议,填写了民主测评票。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