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集中走访慰问战“疫情”一线的后勤女教职工
作者:编辑:周健
发布日期 2020-03-08 15:02:22

“祝大家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3月8日,值此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校长郝芳华、党委副书记査道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后勤女教职工们开展集中走访慰问工作。

在学子餐厅前,校领导慰问了饮食服务中心的女员工代表,并送上了慰问品。他们对饮食服务中心女职工在疫情面前不讲条件、不谈困难,全力把好食品生产加工“安全关”,保障了留校学生职工的用餐服务给予肯定,赞扬她们充分发挥了战“疫”半边天的作用,并叮嘱大家注意防护。

随后校领导们前往东区学生宿舍2栋和4栋慰问了值守一线的女职工代表,仔细询问了学生宿舍的体温监测、卫生、消毒等疫情防控事宜,详细了解留校学生的情况。当听说有的值班员已经连续坚守岗位近一个月,校领导赞扬她们与学校的防疫工作保持高度一致性和责任心,展现出后勤女教职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和风采。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