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党员社区“双报到” 并肩战“疫”践行动
作者:华轩编辑:党波涛
发布日期 2020-02-29 10:09:32

华大在线讯(记者 华轩)“居住在校内社区的全体在职党员,除向所在单位党组织报到外,立即以党员身份向所住楼栋的网格管理员报到,主动接受学校社区和楼栋网格管理员统一安排,下沉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在校内社区“清零行动”完成预期目标后,我校于2月26日进一步推行在职党员“双报到”制度(即:在职党员向所在单位报到、向所在社区报到),以加强社区封闭管理力度,坚决守住校园疫情防控战线。

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赵凌云、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副校长任友州先后前往北区家属区、西区家属区和东区家属区,对校内社区封闭管理进行专项工作督导,看望并慰问下沉到学校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干部。学校办、党委宣传部、后勤保障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巡查。

据悉,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根据社区防控工作需要结合党员个人工作安排和身体状况,共安排86名在校内(含周边社区)居住的在职教职工党员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主要工作内容为协助开展居民体温监测工作、执行社区封闭管理各项规定、统计发放社区居民生活物资,开展楼栋管控、警示提示、解释说明和宣教引导工作。86名同志以11个网格为基础成立11个巡查值班组,对网格内楼栋进行不间断巡查;以9个封控楼栋单元为基础成立9个巡查值班小组,在单元门口值守,管控人员出入。

(审读人 梁伟)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