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员驰援校医院战“疫” 校领导指导防控物资管理
作者:疫情防控工作党员突击队校医院小组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0-02-20 19:33:04

2月20日上午,副校长夏立新、李鸿飞前往校医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在战“疫”一线的校医院工作人员及驻扎在校医院的党员突击队队员。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工作同志陪同。

夏立新、李鸿飞听取了校医院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了解了我校口罩、防护服、医用酒精、消毒液等防控物资的储备情况、以及防控物资的接收、管理、发放流程,实地查看防控物资的存储情况后,要求突击队、校医院管理人员按标准分类存放防控物资,确保仓库和物资安全。

夏立新、李鸿飞协助搬运医疗物资

夏立新指出,向校医院派驻疫情防控党员突击小组是学校党委、防控指挥部经过慎重考虑做出的决定,是打赢我校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现实需要,希望4名党员突击队员切实扛起防控疫情的责任。他对党员突击队员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全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校医院的系列防控工作在全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中的关键作用;二是要树立责任意识,主动思考,勇于担当,规范工作流程,把工作做细、做实;三是要树立集体意识,加强与医院、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校内各单位的沟通协调,共同提高防控工作效率;四是要树立安全意识,在工作中加强防护,保证自身安全。

李鸿飞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大家要不断加强对防控物资的规范管理,及时更新和上报物资库存信息,让校领导和指挥中心及时了解一线物资储备情况。希望奋战在一线的党员同志继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抗击疫情做出更大贡献。

邓虹代表校医院感谢校党委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和及时有效地指导,感谢夏立新、李鸿飞两位副校长指导校医院、突击队不断规范、优化防控物资管理流程。她说,校医院将与突击队员通力协作,加强与防“疫”指挥部、相关部门的沟通,竭力担当、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易吉林作为驰援校医院党员突击队小组长表示,坚决按照学校党委和防控指挥部的要求,配合校医院领导,积极高效地做好防控物资管理等相关防控工作,圆满完成防控物资管理任务。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