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校领导集中巡查督导校园防疫及线上教学工作
作者:华轩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0-02-21 18:37:36

“同志,您好!请出示通行证件,配合测量体温工作。”2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赵凌云在学校南门通过进校检查后,与校长郝芳华、副校长夏立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副校长任友洲、李鸿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汇合,开展集中巡查走访工作。

在学校南门,校领导们仔细听取了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和执勤人员的工作汇报,并亲自体验了红外线体温检测仪等防控设施。赵凌云代表学校向坚守岗位的一线保卫人员送上了关心与慰问,并对保卫处工作人员坚持原则、文明执勤的做法表示赞赏与肯定。

“消毒措施是否到位?食品储备是否安全?校内订餐是否可以保证供应?”在东区学子餐厅,校领导们仔细询问了防控事宜,对冷库、配餐区和消毒区进行实地检查。随后校领导们前往东区家属区、校医院和学校车队应急保障点进行巡查走访,详细了解一线的工作情况,看望和慰问值守一线的医护人员、党员突击队队员和汽车服务队队员,并叮嘱大家注意防护。

当天,除集中巡查走访外,校长郝芳华和副校长彭双阶在线旁听了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教师赵肖雄的《编导基础》课。课后,郝芳华通过连线向课堂上的70多位师生表达了学校的关心和慰问,并希望大家主动总结和梳理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以及思考在返校后如何有效衔接线下教学。副校长彭南生召集科技处、社科处负责人召开网络专题会,部署进一步组织相关学科开展协同攻关,为战“疫”及“疫后重建献计献策”相关工作。副校长夏立新、李鸿飞在校医院和桂苑宾馆隔离点就校内医疗物资管理、医疗垃圾转运以及隔离区卫生防疫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副校长任友洲在后勤仓库就相关物资存储使用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办。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