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物业服务中心:把初心写在抗疫行动上
作者: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0-02-09 16:21:06

“加强校园环境卫生的巡查力度,对校内确诊及疑似病人的校内住房进行病毒消杀,风雨天气做好主干道、公共区域的树叶清扫、枯枝清理等工作……”疫情爆发以来,物业服务中心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确保校内环境卫生、楼栋管理、室内外消毒等工作有序开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由于春节期间部分职工外出、回家过年,无法返回岗位,中心人员严重不足。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号召成立党员志愿者突击队,多名党员职工主动请缨,把初心写在抗疫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做到关键时刻靠得住、顶得上、战得胜。部分无法回汉的党员职工,在做好自身隔离的同时,依然心系学校,帮助中心完成统计工作。

为确保寒假期间楼栋管理无疏漏,物业服务中心将管辖范围内的12个楼栋做暂时关闭处理,15个楼栋限制性开放,并保证行政楼、行政副楼等办公楼的正常运行,同时安排网格员加强对楼栋消防安全、保洁的巡查检查力度。

与此同时,在校职工每日会背上40多斤重的消毒喷雾对全校教学楼、办公楼、家属区、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公共地带等进行日常消毒,每日要在校内来回走10多公里,上下几千层楼梯,常常汗水浸湿了防护服,双肩勒出了血印。

此外,物业服务中心每日对所有职工进行人员情况统计,针对身处何地、是否确诊新型肺炎、是否疑似病例、是否发烧等内容进行询问,协调寒假期间在职人员值班岗位,确保物业服务中心值班工作正常开展。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