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体育学院:科学健身方法引发广泛反响
作者: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0-02-09 14:01:19

疫情发生以来,我校体育学院发起了关于“华师人阻击新冠肺炎——科学健身指导计划”的倡议,目前共征集、制作居家健身指导视频437条,涵盖快乐体操、有氧耐力、情绪调节练习等板块,在多个媒体平台引发广泛反响。

国家体育总局积极倡导居家科学健身,向社会广泛征集300余条居家健身方法,我校体育学院赵华老师和付晓芬老师的方法位列其中。在九头鸟FM快手官方号上,体育学院李恩荆老师发布的4条健身视频点击率超过20万次。除此以外,相关报道还在教育部官微微言教育、中国教育报、湖北日报、长江日报等媒体刊登。

该院负责人表示,能够利用专业知识为社会做贡献、助力疫情的防控,全院教师倍感荣幸。今后将推出更多创新独特的科学健身视频,陆续投放到官方平台与大家见面。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