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饮食服务中心:为留校生和困难教职工送餐上门
作者: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0-02-08 19:24:04

“一手抓生产,一手抓防疫。”面对依然严峻的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饮食服务中心班子的紧急动员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达成了一致共识。

武汉封城以后,食材物资供应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饮食服务中心想方设法克服物资短缺的困难,力保食堂开伙,保障伙食质量。开伙食堂加大消毒力度,并对所有员工和每一位进餐者进行体温监测,确保开餐稳定有序。

食堂进行全面消毒

对送餐车辆内外进行认真仔细的消毒

为了师生员工送餐,风雨无阻

整装待发,准备送餐

送餐到宿舍

学校实行学生宿舍封闭管理以后,留校学生和孤寡困难教职工的就餐问题亟待解决。饮食服务中心立即动员骨干党员,在人员少、物资紧、资源缺的情况下,组成抗疫突击队送餐小组,用私家车为全体留校学生和困难教职工送餐上门。

疫情当前,饮食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发挥饮食职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胜利”的优良作风,立志坚决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