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钟登华来校调研
作者:郝日虹编辑:华轩
发布日期 2019-12-27 09:28:51

华大在线讯(记者 郝日虹)12月26日,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钟登华一行来校调研,实地走访调研了中国农村研究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参观了校史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徐青森,教育部科学技术司副司长李楠,湖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宏,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校长、党委副书记郝芳华陪同。

在中国农村研究院,钟登华听取了关于研究院建设情况、科研成果、咨政服务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中国农村数据库系统及五大子系统的功能特点,对中国农村研究院以大型调查和大数据为基础、以田野调查为鲜明特色的学科发展方式表示肯定。

在校史馆,讲解员向钟登华一行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钟登华对我校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办学治校所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

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钟登华听取了关于我国首款基于国内流片工艺的硅像素探测器芯片的介绍和学院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凝练学科特色、构建学术高地、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等方面取得成绩。

在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钟登华来到“展示与体验中心”,系统地了解由中心自主研发的各项信息化教学系统和平台,对中心在推动研发成果转化、服务国家教育信息化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贡献表示赞许。

教育部办公厅、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湖北省教育厅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我校学校办、党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另悉,12月26日上午,钟登华在华中科技大学主持召开了武汉七所教育部直属高校座谈会,赵凌云参会并就我校“学生管理与服务”作汇报发言。

(审读人:王长华)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