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活动中心工程奠基仪式举行
作者:毛军刚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12-16 18:13:28

华大在线讯(记者 毛军刚)12月16日,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工程奠基仪式举行。副校长任友洲、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工程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任友洲在致辞中指出,大学生活动中心是全校师生期盼已久的项目,希望参建各方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层次管理、高效率运行,确保如期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为繁荣我校教育事业、培养高素质人才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大学生活动中心总设计为25000方,预计投资1.9亿元,计划于2021年底完工,建成后将成为学生集会、自主学习、素质教育、社团活动的重要场所。另悉,学校文科科研楼、东区学生食堂、东南区学生宿舍等10个项目,总计27万平方米的建筑也将陆续开工建设,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审读人:梁伟)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