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领悟”
作者:毛军刚编辑:华轩
发布日期 2019-10-18 10:30:25

华大在线讯(记者 毛军刚)10月15日,校党委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领悟”暨2019年第22次集中学习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副校长蔡红生就“全面加强学校发展保障”进行领悟,并结合集中学习与调研中的思考谈了四点体会:一是守初心,十九大报告彰显着中国共产党一以贯之的为民情怀,党纪国法都把“为人民服务”奉为最高原则,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二是担使命,大学的保障服务是大学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围绕立德树人目标“三全育人”的重要环节,保障服务的每一个环节都应该成为学生成才链上的重要环节;三是找差距,要清醒看到保障服务面临的严峻挑战,面对校内资源全面紧张、师生需求不断增多的现实,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树立共享理念、理顺体制机制、形成育人合力;四是抓落实,要坚持以人为本、与时俱进,为立德树人打造优良空间、提供精细服务、构筑有效平台,确保“服务育人”的宗旨落到实处。

校长助理任友洲以及科技处、校工会主要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学习“领悟”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校长、党委副书记赵凌云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各中心组成员在本次集中“领悟”中结合学校和自身工作实际作了深入思考。此次“领悟”为学校找问题、抓整改增加了紧迫感,也为发展保障不足问题的解决奠定了思想基础。下一步学校要紧紧围绕建设一流大学所需要的发展保障支撑,谋划好顶层设计、机制改革、科学管理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