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雄九畹 歌美校园 南湖教学实验综合楼正式启用
作者:胡找心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10-01 16:31:49

华大在线讯(记者 胡找心)楼雄九畹,歌美校园、美气象,众志成城同筑华师梦;旗耀五星,颂新时代、新征程,七旬奏凯共抒家国情。10月1日,我校举行南湖教学实验综合楼启用仪式。全体校领导、师生代表及施工方代表共同为新投入使用的南湖教学实验综合楼揭牌。

副校长蔡红生主持启用仪式并致辞。他表示,南湖教学实验综合楼是我校迄今为止单体建筑面积最大、投资最多、设施最先进的地标性建筑。根据学校“建好校园,为华师第二个双甲子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将南湖校区建设成现代校区’”的构想,南湖教学实验综合楼从设计、装潢到设施、管理都充分适应新时代的需求、体现现代化潮流,处处贯彻绿色环保理念、彰显人文关怀,教学场所的设计上更主动适应信息化教育要求,集现代化、人性化、智能化三大特色于一体。该楼的建成将有效促进师生教学办公一体化、工作生活一体化,助力推进教育服务智能化、教育科研信息化,成为师生员工体验现代气息的理想场所、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实验基地和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建设的示范中心。

蔡红生强调,今年是我校建校116周年,116岁的华师,改变的是“容颜”,不变的是初心。南湖教学实验综合楼的落成与启用,是学校建设“校品”,落实新的双甲子“十大愿景”的标志之一,希望华师人能以综合楼的正式启用为契机,不忘初心、抖擞精神、追梦前行,为把华师发展‍‍推上新的高度不懈奋斗。

启用仪式后,全体校领导、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入驻单位代表以及我校部分相关单位代表参加“我为南湖添彩”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南湖校区种下21棵树苗,为华师校园增添一抹绿意。他们通过环保志愿服务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带头营造绿色环保、文明祥和的节日环境和节日氛围。

据了解,南湖教学实验综合楼项目于2014年10月获教育部批准立项,2015年12月开工建设,现已全部建成,是一栋集教学、实验、科研、办公为一体的现代化、信息化、综合性大楼,总建筑面积约9.5万平米。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