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校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党史、国史”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郝日虹编辑:胡找心
发布日期 2019-09-28 16:07:28

华大在线讯(记者 郝日虹9月27日,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党史、国史”主题观影活动在露天电影场举行。全体师生党员共同观看电影《红旗漫卷西风》和《大会师》,重温峥嵘岁月。

《红旗漫卷西风》以长征史实为原型,通过视频资料、革命遗址拍摄、老红军后人访谈等形式讲述长征途中发生的一个个感人革命故事,再现了中国工农红军波澜壮阔的长征历史画卷;《大会师》展现了1936年10月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在甘肃会宁会师的历史事件,讴歌了长征精神。两部优秀党史题材影视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生动性于一体,具有很强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教育意义。

作为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环节的重要内容,各分党委(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活动,认真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两部电影,并在观影结束后,以召开座谈会、撰写观后感等形式进一步开展学习讨论,引导全校师生党员回顾我党发展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加深对初心与信仰的感悟,激发出传承使命、负重前行的责任与荣耀。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